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The French Passion

Sessun Collection Spring Summer 2011
是不是因為我對法國女人的情意結呢?她們在我心中永遠簡單得來很有氣質。
我沒有對法國有過迷思,也沒有很愛巴黎鐵塔的那種渴望,我只是單純地仰慕法國女人的美態。
我知道不是每個法國女人都是這樣的,南部和北部的風情已經可以相差很遠。
我認識一個小城鎮的女生,她雖然沒有常穿裙子雅麗地走每一步,卻對衣飾非常講究。
然而我的那個法國老師,雖然不是很年輕,但她就正正是這一風格的穿搭。
無論是氣息或是風情,也是無一叫我不喜歡的。


source: sessu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