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Paul Smith Fall 2011 Ready to Wear

女裝男穿一直也不是新鮮事,只是買了boy friend jeans的以後又確定沒有穿了很多次。
所謂的老爺褲都好像很悠閒,只是穿慣了skinny的我卻又很少穿寬寬的來上街。
有時為了total look不要太casual,用老爺褲配上了high heels又覺得腳掌有點不是味兒。
現在Paul Smith的trend應該很幫忙了吧,穿起鬆鬆的西褲上街去,還可以穿起oxford flats,一副平易近人的樣子。
Paul Smith也非常照顧女生,在這種men wear的西服裡加上了波點,fur,see-through這幾個女性化elements,而整體的重點是在sharp color和有趣好看的眼鏡上。
source: vog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