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Topshop Spring/Summer 2011 Lookbook

Topshop Spring/Summer 2011 Lookbook 的整個氣氛跟早前冬天的系列完全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。
當然啦,春天理應多一點色彩的同時也多一點活力。
Topshop Spring Summer 裡頭出現的顏色很豐富,無論是衣服上面還是 model 的頭髮。
ROSE 最喜愛的就是圖一的紮染 tight,加上涼鞋後的效果出奇地新鮮好看。
還有的是比較長篇幅一點的 top,衫擺直到小腰的位置,很飄逸的感覺。
看來 Topshop Spring Summer 裡面的點子很多,春天來了也不要掉以輕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